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2007/04/29







不曉得用啥當題目...隨便給個日期做註記...隨手寫寫

從冷颼颼的晚上...到蟲鳴鳥叫的山間...原來季節已經變了阿
優閒的星期天...山間的下午茶...已經習慣這種大自然與忙碌城市交錯的氛圍
算算從中和搬到陽明山也快一年了...還蠻習慣這種自然的步調
可能我本來就是鄉下人的關係吧...施肥種菜或許比較適合我喔

回想一下...來台北以後認識新的朋友
體驗了城市的生活...感覺好像頗有收穫...但是自己好像沒啥成長...金害
每次姑姑朋友來家裡都以為我是大學生...去喝下午茶還被叫弟弟
是怎樣啊...眼睛很不好喔...還是我看起來就一副嫩樣阿...(好像就是ㄟ)

住山上有一個決定性的敗筆...就是...遠
一但朋友有什麼活動...通常都非常懶的出去
在這還是對被我放鴿子的受害者們表示一下歉意
最近山上住久了...皮又有點給它癢了一下...想搬到山下自己住了
體驗一下獨居老人的生活好像也不錯
不過感覺最近生活好像沒有一定的步調...一切好像都在準備中...也沒個重心
一個人過久了似乎就是這樣...一放假...就放空
幸好有朋友還會找我出去...不然...一樣是在山上養老而已...搞不出啥名堂

前陣子認識一個在新聞局工作的外國人叫Jim
他來台灣18年了...50歲了...在山上住了10幾年
恐怖的是...他都一個人住...沒有結婚...家裡沒電視沒網路沒電腦
最近幾年也不回Michigan老家了...都呆台灣
也沒朋友會來看他...感覺好獨居阿...可能跟他都在研究道家的學說有點關係
有時也想拎幾罐啤酒去找他...不過心理怕怕啦...怕小菊花不保...ㄏㄏ
這可不能開玩笑...我還沒結婚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