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

過年前一天






這篇早就該寫 有點慢來 但沒關係 反正只有我自己看 網誌=進階版日記
反正生活跟心情是高度正相關的兩件事情 就隨便寫隨便看隨便回

過年的前一天 這是題目沒錯 也是開場
因為叔叔50大壽 趕回家為他慶生一下 聊表孝心
心一橫就給他準時走 為什麼準時走還要特地講勒 真是奇怪
趕快到車站去買票 還沒過年到處都是年味 一堆人
應該感謝台鐵的員工 慰勞他們過年還要加班疏運返鄉旅客
不過 搭乘品質差 火車常誤點又事故一堆 我想就免了
7-11果然是旅人們沙漠中的綠洲 東西是不用錢ㄇ 真好賺
一如讀書和當兵時一樣 我又坐上睽違已久的莒光號
詭異的是位置一堆 我去買怎麼沒位置 沒位置還一路坐回宜蘭喔
恩 有待商榷的台鐵訂票系統 是誰的問題呢 扣分
9點多回到家了 蛋糕切一切 生日歌唱一唱 邁向終點之路又少一年
邊吃蛋糕邊享天倫之樂 人生一大樂 吃吃呵呵嘻嘻哈哈 蛤 11點了喔
隔天還得上班 馬上又開著小叔的黑色勁裝Focus S2.0衝回台北
只能說真是充實的一天 5速手排真不是蓋的 謝啦鵬叔
放一張你兒子相片來借我帥一下 感恩阿


小小年紀就有賽車血統了
(前面那隻怪手當然是我的)

(勘誤 : 一點34分的照片是過年前一禮拜回家照的...拿來亂湊而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